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排毒瘦身超强6招 让你养成不发胖体质

2011年08月29日 11:25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节食为什么不再有效?

说到女人的减肥经验,节食肯定是每个女人都试过的减重方法,医师不都说,想要减肥就要少吃、多动吗?但用过的节食减肥都有一个相同经验,一开始好像会有点效果,只是正常吃喝之后,胖回来的速度超快,更多时候是就算吃的更少,体重却再也没有往下降的趋势,这是因为节食一来是瘦掉体内的肌肉,还会让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变慢,所以经过多次节食减肥,反而容易愈减愈肥!

排毒瘦身超强6招 让你养成不发胖体质(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排毒瘦身谁该用?

熟女、节食女、小腹女

排毒瘦身的原理在于排除体内的毒素、废物,让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增加,也让体内不易累积毒素,下列三种女性很适合。

1.年过三十大熟女

当体内过多的废物、毒素累积的时候,新陈代谢速度就会降低,也是体重无法减下来的重要原因,特别是年过三十的魅丽熟女,本身新陈代谢速度已经逐年减缓,如果加上素、废物的累积,想要减肥就难上加难啰。

2.反复节食女

前面有提到,反复节食会让体内新陈代谢速度减慢,因此反复节食的朋友,应该尝试这样不易复胖的减肥法。

3.小腹便便女

也有人身体四肢不胖,唯独一个小腹瘦不下来,许多人都是因为长年有便秘问题,或是体内宿便过多,造成「小腹便便」的状态,排毒瘦身的方式正可以把这些废物毒素排除,还妳小腹平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排毒 毒素 体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