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8点小贴士让乳房健康又丰满(组图)

2011年08月31日 08:18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性乳房在成人后乳房不会发生很大变化,但还会因为饮食结构、身体状况而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应随时关注自己乳房的变化,选择合身的胸罩。穿过紧的内衣超过18小时,也对健康不利。

8点小贴士让乳房健康又丰满(资料图)

一级措施:正常作息

除人体自然老化外,熬夜、生活不规律也会影响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还会导致荷尔蒙混乱,影响乳房健康。

方法:什么时候睡觉、什么时候起床,形成一个习惯,并长期坚持。

二级措施:选择合身的胸罩

穿过紧的内衣超过18小时,也会影响腋下淋巴结的排毒功用,对健康不利。

方法:同时备有不同罩杯的胸罩,在乳房变化时,佩戴合适的胸罩(合身的胸罩不会陷入肩膀或在胸部留下痕迹)。回家可松解胸围,并按摩腋下淋巴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乳房健康 乳房脂肪 乳房按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