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床上运动6分钟 让你胸突臀翘小细腰

2011年09月02日 11:54
来源:薄荷女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想减肥一定要找对方法。许多人减半天没效,问题常出现在骨盆歪了。利用每天睡前五分钟,调整歪斜的骨盆,就可加快代谢更快减重、变瘦美人哟!

睡前美体操第一课:腰围&臀部瘦身操(资料图)

<1>睡前美体操第一课:腰围&臀部瘦身操

纤腰,翘臀,无可质疑地成为完美身形的重要指标。首先,放松骨盆和大腿关节,以调整全身的歪斜部位,从而刺激腰部周围肌肉,由身体的中间部位开始锻炼。

步骤1、单膝直立

仰面躺下,立起单腿膝盖,此时应保持身体笔直。双臂呈八字形展开,放置于身体两侧。

步骤2、放倒膝盖

缓缓向外侧放到直立的膝盖,尽量贴向地面。脚底紧贴住伸直的另一只腿。上半身保持笔直,注意腰部不要晃动。

步骤3、再次立膝

将放倒的膝盖恢复直立,再伸直膝盖,使腿呈笔直状。如此这般,再换腿练习,左右交叉进行,各五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翘臀 床上运动 胸大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