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性感身材美女 靠这3招

2011年09月06日 11:35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常的工作繁忙,基本上女性白领一到办公室就坐下不起来,甚至吃饭都是点餐,活动的机会越来越少,这就造就了“水桶腰”、“小肚腩”,拯救身材刻不容缓!

有一些小动作可以帮助你瘦身,请各位MM千万不要再宅下去或者不活动了,想想男友们对着你走样的身材一声叹息又怎能不减肥?今天教你3招式瘦身。

性感身材美女靠这3招(资料图)

瘦身第一式:

1、平躺在垫子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边,掌心放在垫子上。双腿并拢抬起,小腿与大腿呈90度,动作持续20秒。

2、平躺在垫子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边,掌心放在垫子上。抬起右脚与垫子呈45度,左脚抬起,脚掌伸直放在右脚的小腿腹部,动作持续20秒,再换脚重复动作。

3、平躺在垫子上,双手放在头后面,掌心放在垫子上。抬起右脚与垫子呈45度,左脚抬起,脚掌伸直放在右脚的小腿腹部,用腹部的力气和双手尽量抬起头,动作持续20秒,再换脚重复动作。

    瘦身第二式:  

1、盘腿坐在垫子上,挺直身体,双手盘腿坐在垫子上,停直身体,张开双手与肩部平行,掌心向下,动作持续20秒。

2、盘腿坐在垫子上,停直身体,张开双手与肩部平行,掌心向下,用腰部的力量把身体扭向右边,持续20秒,再换左边重复动作。

瘦身第三式:

1、平躺在垫子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边,掌心放在垫子上。双腿屈膝,脚掌踩在垫子上。

2、平躺在垫子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边,掌心放在垫子上。双腿屈膝,脚掌踩在垫子上,然后用腹部的力量,以肩部以上部分和双脚作为支点,微微抬起身体,动作持续20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垫子 性感身材 美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