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滑肩翘臀 瑜伽帮你塑完美体型

2011年09月14日 11:50
来源:大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很多女性都会认为自己的肩膀和臀部肌肉线条不够漂亮,一起来练习以下的三个瑜伽招式吧,帮你重塑肩、臀肌肉线条,让你塑造健美身材。

很多女性都会认为自己的肩膀和臀部肌肉线条不够漂亮,一起来练习以下的三个瑜伽招式吧,帮你重塑肩、臀肌肉线条,让你塑造健美身材。

跪式箭步姿势,拉伸臀部及股四头肌

开始时将右膝跨前,双手叉腰,将肚脐吸向脊椎,并保持上体直立姿势。吸气,右脚向前跨出一步,此时你可以感受到左臀以及股四头肌受到拉伸。呼气,然后恢复到初始姿势。重做5~10次,然后切换至身体另一侧,以同样的方法重复前面的过程。

双手伸直,围绕肩部转圈,锻炼肩部以及背部肌肉

保持箭步姿势,将双臂平伸至肩部高度,以顺时针方向围绕肩部转动20小圈,然后以顺时针方向围绕转动肩部20圈。将前臂前后转动20次。切换双脚姿势,然后重复上面的过程。然后转动,利于挥杆时躯干的转动以及身体平衡。

平伸双臂,从右向左转动躯干,尽量保持臀部稳定。重复5次,待掌握这个转动训练后,可以用最快的速度重复10次以上,注意同时保持臀部稳定。切换双腿姿势,并重复整个动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瑜伽 直立姿势 翘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