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学会五个姿势 让你腰围立缩5cm

2011年09月22日 11:56
来源:薄荷女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学会五个姿势让你腰围立缩5cm(资料图)

完以上5个姿势的30个动作后,迅速饮水2-3杯,重新做第二轮,再饮水,再做,共做三轮。最后再饮水2-3杯,然后排便,若无便意,再做,直到排便止。排便后,做无空的姿势放松15-20分钟,不要入睡。

此运动五法会使肌肉和内脏放松,伸展。便秘者每月做两次,正常人一月或数月一次勿太勤,不然会破坏身体正常自行调整功能。

注意:小便多是饮水不足、饮水过缓。

此外,个人觉得,清肠只是第一步,把体内垃圾清除掉,理论上此后一周内禁食烟酒、咖啡、硬壳、果仁,不吃化学加工类食物,乳品,全脂奶,酸味水果等,还应限制食量。尽量能管住自己的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吸气 姿势 腰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