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长假前从头瘦到脚 5招让你快速减肥

2011年09月23日 10:46
来源:薄荷女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语:马上就要到十一长假了,为了让这些既爱美又不想放弃美食的朋友能够过个快乐的十一长假,我们特地制订一个健康轻松的减肥计划,一直紧张工作的你不妨利用这7天长假之前让自己彻底改变。

一、脸部:一周重拾瓜子脸

一周重拾瓜子脸(资料图)

包包脸会给人制造肥胖假象,MM们如果学会家居瘦面法,便可以经济成本达到最大的纤面效果。近期,新兴西班牙古法按摩,以简单的指压按面手法配以香薰瘦面产品,一星期内可重拾瓜子脸。

Step1:改善下巴轮廓

从右边面颊做起,以拇指沿耳朵凹位向下顺按至锁骨位,循环做10~20次,能畅通淋巴腺和改善下巴轮廓;左面按法相同。

Step2:消除脸颊浮肿

从鼻翼两旁以食指做小打圈式于颧骨下方按到唇边,能消除脸颊浮肿,循环做10~20次,能抚平笑纹。

温馨提示:由下巴尖端开始,按压至耳背骨,循环做10-20次,可控制荷尔蒙分泌,保持皮肤弹性及预防肌肉松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瘦腿 臀部 温馨提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