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神奇咀嚼瘦脸操 轻松赶走大胖脸

2011年09月26日 10:46
来源:薄荷女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语:咀嚼也能瘦脸?没错!最简易的快速瘦脸方法就是通过多次咀嚼的瘦脸运动来锻炼咀嚼肌,收紧双下巴,改善面部的肌肉与骨骼平衡,消除水肿,大胖脸就能变成瓜子脸了!下面,赶紧来跟着编辑学习神奇的咀嚼瘦脸操吧!还有瘦脸食谱哟!

神奇咀嚼瘦脸操嚼走大胖脸(资料图)

面部的肌肉浮肿问题,除了通过按摩来打通经络,令血流顺畅,让毒素排出的方法之外,最简便的方法就是咀嚼,而这种方法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见不过了,但往往也容易被我们忽视。

现代人生活节奏紧张,许多人选择更为便利的生活方式,这当中也包括饮食,不爱吃硬的东西,或者随便嚼两口就吞下肚子,这些饮食习惯都是在慢慢减少瘦脸的机会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瘦脸运动 瘦脸方法 牛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