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细腰美女分享六招修身法

2011年10月09日 11:0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下面这套动作每天只需花3分钟时间,就可让你迅速变身小“腰”精!

注意事项:

1.对于初学者,举起双手会很有难度,可以选择伸直手放在腿的两侧。

2.做这个动作时会明显感觉到腹部用力(腹肌无力的人还会觉得腹部发抖),记得一定不让背部弯屈,不然就可能前功尽弃哦!

3.如果在太软的地方(床垫或者沙发上)练习,很难保持身体稳定和背部直立,容易造成脊椎损伤,所以要在地板上铺好垫子练习;

4.饭后和临睡前1小时避免练习;

5.女性生理期避免练习。

体式名称:船式

功效: 这个体式可以刺激我们的甲状腺,促进新陈代谢,增加女性腹部的血液循环,改善消化不良等问题;同时还能帮助塑造腰腹的性感线条。

细腰美女分享六招修身法(资料图)

分解动作1 : 端坐,自然挺直后背,微微向后靠。双脚靠拢,屈膝,脚掌贴地,双手扶住膝盖。

1、站姿转体

步骤1:本站姿。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吸气缩腹夹臀,双手拉毛巾,保持比肩略宽,拉紧,双手伸直与肩同高,并与地面成平行。

步骤2:半身保持平稳,先向右转,转动时肩部保持平衡不耸起。旋转角度可视个人身体状况而定,可逐渐增加转动幅度。

步骤3:边做完后完到中间,再向左转,反复进行3-5次。

拉毛巾侧转时,转到自己能承受的程度即可,之后再慢慢提高难度,让腰转到更后方,且静止在这个动作。注意做此动作时,脚尖与膝盖仍保持向前,不可跟着腰部向后转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微博 脂肪生成 腰腹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