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每天只需半小时让你远离水桶腰

2011年10月13日 11:43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天只需半小时让你远离水桶腰(资料图)

核心提示:需要做有氧锻炼至少30分钟,每周3到5天才能看到腰腹变化。”椭圆机是很好的选择,因为你必须收缩腰腹,才能保持直立。也可以尝试普拉提、骑车或者划

想要拥有性感的身体,就必须关注全身的每一个部位。美国名人健身教练泰迪·巴斯(Teddy Bass)是美国华裔女星刘玉玲(Lucy Liu)和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的顾问。他在《健身杂志》上介绍了练出性感腰腹的方法。

“你需要做有氧锻炼至少30分钟,每周3到5天才能看到腰腹变化。”巴斯说,“椭圆机(Elliptical machines)健身车是很好的选择,因为你必须收缩腰腹,才能保持直立。也可以尝试普拉提、骑车或者划艇。”

特训动作

锻炼部位:腹斜肌和腹横肌

脸朝上躺在地面,右脚提高,小腿放在左膝上,双手置于脑后。腰腹用力,让肩膀和臀部离开地面,身体扭转,左手肘靠近右膝。然后放下。做20次后,左右脚互换,各做3组。

服装补救

名人潮流设计师吉娜·拉莫特(Gina La Morte)建议:“要展示平坦的腹部,应穿质地薄的、编织布做的、紧身而又不贴身的服装。或者在长薄的衣服上加穿一件长度不同的夹克。如果你要隐藏起腹部,可穿高腰的服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椭圆机 全身 右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