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瑜伽最特色 裸体和高温正在流行

2011年10月14日 10:5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温瑜珈和裸体瑜伽正在流行(资料图)

最特“色”的瑜伽--裸体瑜伽

对于发明裸体高温瑜伽的人来说,追求的是一种原生态。不过你可以叫我老学究,因为我还是忍受不了将裸体展示于人。更别提如果有人不穿运动bra,那不停晃动的胸部肯定会吸引我的注意,这有点太over了。

很显然,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裸体高温瑜珈课还是非常受欢迎的。现在在美国的波士顿、旧金山、洛杉矶或者盐湖城都有这种裸体瑜伽的工作室,有些课程还是男女混合进行,但大部分仅限男性或同性恋。为什么要裸体练习瑜伽呢?据说,这能强化瑜伽训练,探索身体可承受的极限,激起练习者对自身的热爱,同时还能增强瑜伽团队中人们的亲密关系。那些亲身参与过的人说,裸体高温瑜伽充满乐趣且锻炼效果很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高温 运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