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美丽女性如何拒绝乳房下垂

2011年09月13日 11:13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丽女性拒绝乳房下垂(资料图)

核心提示:乳房下垂怎么办?随着年龄的增长,原本挺拔的胸部开始慢慢松弛下垂,如何修复乳房下垂,让乳房变得像以前那样美丽?

1、坚持穿胸罩

产后胸部下垂就要从哺乳期开始戴胸罩,如果不戴胸罩的话,则只会让胸部自由发展,越来越下垂,尤其是在走路等胸部震荡厉害的时候,下垂的情况就会更明显。

佩戴上胸罩可以对乳房有支撑调整的作用,并且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及乳汁分泌,还能增强乳房的抗病能力,保护乳房不受摩擦伤害。

另外在佩戴胸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小合适自己的并有钢托的款式,要按照正确的穿戴胸罩的方法来穿,这样会让胸部看上去更加丰满。

2、不节食减肥

有些新妈妈因为想快些瘦下来,所以会选择节食减肥方法,但是用节食方法的后果则是会使乳房的脂肪组织受累,反而让胸部变小。产后妈妈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来恢复身材,所以不要急于用节食的方法来减肥,可采取其他健康的方法。

3、进行乳房按摩

在每天晚上临睡前对胸部进行按摩。用一只手的食指、中指及无名指并拢并放在乳房上,以乳头为中心点,以顺时针的方向和画圈的方式从乳房的外侧向内侧进行按摩,两侧的乳房各进行10次,可以起到促进胸部血液循环、增强乳房的营养吸收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乳房下垂 拯救乳房 乳房按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