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人内裤上的三个密码 破解健康晴雨表

2011年10月02日 10:3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白带是女性私处健康的晴雨表,白带相关的异常变化一般都会在内裤上留下一些蛛丝马迹,因此,平时多留意内裤上的痕迹,及时发现白带的异常变化,随时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

 

女人内裤上的三个密码 破解健康晴雨表(资料图)

密码一:黄色白带预示滴虫感染

26岁的黄小姐:“最近白带颜色不似从前清亮了,有些泛黄呈泡沫状,内裤总被染黄,还散发出臭味,用力搓洗也洗不掉,总感觉身子不再那么干净了,每次夫妻生活也提不起兴致来……”

TIPS:黄小姐内裤上的分泌物呈黄色与泡沫状、有怪味,可能是阴道在报警——受到滴虫“骚扰”。因为感染滴虫后,会产生黄绿色泡沫状有恶臭的白带。而阴道滴虫病可通过两种途径传播:性生活传播和间接传播。间接接触被滴虫污染的物品,如公共泳池的座椅或公共厕所的坐便器等

 

专家点评

滴虫是一种极微小有鞭毛的原虫生物,用肉眼无法看到,必须在显微镜下观察。女性感染滴虫后,阴道会产生黄绿色泡沫状或米糠状有恶臭的白带。阴道滴虫病的传播途径有两种,一种是性生活传播,另外一种是间接传播。例如,公共浴池泳池的座椅或者公共厕所的坐便器被带虫者的分泌物感染,那么后来者如果直接坐在座椅或者坐便器上就有可能被传染。

 

私人对策

做病菌的“绝缘体”:外出游玩时,请带上一次性的坐便垫;不要随随便便就在宾馆的浴缸里做“泡浴美人”,滴虫在外界环境中有很强的生存能力,40℃左右的浴池温度正是滴虫最适合生长的温度;消毒不好的游泳池也坚决不要去游泳。想防病很简单,就是杜绝一切与病菌亲密接触的机会。

小心夫妻间“乒乓传送”:黄小姐不想和丈夫做“爱”做的事是很正确的。性生活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如果得了滴虫性阴道炎,别忘了让他和你同治,否则他会作为带菌者,继续感染你,因为男人感染了滴虫没有什么症状,容易被忽略,而一旦传染给你,就会产生许多令你难堪的症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晴雨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