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让月经告诉你是属于什么体质(组图)

2011年01月18日 09:46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作者:佚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月经也可以反映一个人的体质,你属于哪种体质呢?需要怎么样调理呢?让月经来告诉你!

月经告诉你是属什么体质(资料图)

类型一:血液循环不良型

在生理期前会觉得肚子胀胀的,下腹部突出,一到生理期就会便秘。经血颜色为暗沉的红色,感觉粘稠,有时会有像猪肝色般血块流出。经血量多,第一天比较少,但是第二与第三天起突然变多。生理期会达七天以上。因为血液循环不佳,所以经痛时会痛到无法忍受,有时痛得无法起床走路,只能完全依赖止痛药。如果每次都这样的话,有罹患了子宫内膜症或是子宫肌肉肿瘤的可能。

改善小秘方

血液循环不佳的人要多活动身体,要是工作累了,就伸展一下身体或是来回走动一下。要小心别受寒,不要吃冰冷食物,多吃温性的食物。最好不要使用卫生绵条,这样只会让血液循环更差,使用卫生绵最好,而且要勤换卫生棉。最好多吃黑色、红色、紫色。生菜是冷的,蔬菜最好都是加热处理。避免长时间坐着,要多走路,让骨盘的血液循环好些。可以喝些姜黄茶,或是中药的玫瑰花、红花、山楂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生理期 体质 经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