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香甜面包圈和南瓜气味助男性勃起

2011年09月19日 15:22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中华健康网报道,在我们周围的空气里,存在着一种看不见、摸不着、听不到的“气味语言”。比如,动物能分泌一种称为外激素的特殊气味。同性闻到后,会变得异常兴奋;异性闻到后,会刺激它们前来求偶。人类和动物一样,也会为气味“着迷”。除了女性身体散发的淡淡体香,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味道能令男性神魂颠倒。美国芝加哥味觉及嗅觉治疗和研究基金会的研究发现,玫瑰、巧克力只能提升浪漫气氛。而香甜面包圈和南瓜的气味可以增加男性生殖器的血流量。甘草、黄瓜以及婴儿爽身粉的气味,能让女性阴道血流量增加约13%,这就意味着她的性唤起程度在显著提升。(余锦境综合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气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