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性常跳绳健脑安神延缓衰老

2011年09月28日 15:55
来源:家庭保健报 作者:安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些比较“懒”的女人最怕到外面运动,但是又想拥有健康的身体,延缓衰老的容貌,跳绳这种不受场地限制不需花钱的运动最适合了。跳绳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有氧运动。它除了拥有运动的一般益处外,更有很多独特的优点。

跳绳每半小时消耗热量四百卡,是一项健美运动。跳绳对心肺系统等脏器、协调性、姿态、减肥等都有相当大的帮助,这种帮助对女子更有优势。跳绳有益于身心健康,强身健体,开发智力,丰富生活,提高整体素质,让人显得年轻有朝气。跳绳时的全身运动及手握绳对拇指穴位的刺激,会大大增强脑细胞的活力,提高思维和想象力,因此跳绳也是健脑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跳绳 延缓衰老 健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