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打响扫纹战 各个击破7类皱纹(图)

2011年09月29日 07:3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皱纹有很多种,能将你的美丽瓜分殆尽。皱纹的产生不一定非要到一定岁数才会出现,有些女生小小年纪就已经满脸“表情纹”,出现细纹、小皱纹、色斑与肌肉松弛等现象,都是肌肤衰老的初级症状。

皱纹分为重力性皱纹和动力性皱纹两种。重力性皱纹是指重力性皱纹是皮肤表面及皮下组织因时间、日照、缺水等原因老化而萎缩后,在地球引力的作用下逐渐产生的一种皮肤衰老现象。动力性皱纹是指动力性皱纹是因面部表情肌长期运动收缩而造成的纹路。

第一类:抬头纹(资料图)

第一类:抬头纹

抬头纹是典型的动力性皱纹,因前额肌肉收缩过多而形成,它也是面部最先出现的真性皱纹之一。有抬头纹的人容易给人以衰老、劳碌的感觉。

攻破计谋:

1、用洗面奶洗脸的时候,应做到轻轻擦拭,用力过大易损伤到肌肤细胞。

2、保持心情愉快,避免皱眉等动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眼部皱纹 颈部肌肤 眼部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