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让女人永葆20岁年轻的6大秘方

2011年09月30日 17:4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保持身体充足的水分

充足的水分是女人年轻的保障,女人会因为缺水而导致肌肤“萎缩”,失去水嫩的光泽,办公室里的人往椅子上一坐,几乎很难再让他起来,这个时候,肌肤正在因为缺少水分慢慢的变得干燥,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开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因此,每晚饮水的作用不能低估。一定是要无污染山泉水,这点很重要因为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皮肤最需要的。

    2、清晨醒来时多吃食物

这是更快燃烧脂肪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早餐在饮食计划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人处于睡眠状态时,新陈代谢的速度会达到最低。随着清晨的苏醒,新陈代谢会逐渐回复正常水平。

醒来后越快吃早餐,新陈代谢的速度就提高地越快。如果你是个晨练爱好者,运动前要保证吃一个香蕉,运动后再吃早餐。茶或咖啡不可代替早餐,燕麦片拌水果,或是一个熟鸡蛋和一碗粥、面包,都是早餐不错的选择。

    3、来不及吃早餐别空手上班

如果你来不及吃早餐,应事先准备好一个粗粮面包、一点水果,如香蕉和一瓶酸奶带到办公室。这样,饿的时候,就能随手取到一份强力早餐,为身体及时“加油”。

    4、必须睡足够的时间

女性的睡眠时间不能过晚,尤其别超过晚上11时,因为从晚上10时到第二天早上5时,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间,而睡眠中的修复才有效。如果入睡时间超过了子夜,即使是第二天起得再晚,睡得再长,也已经错过了皮肤的最佳保养时间。

    5、和孩子一样喝奶

一天喝三杯酸奶的女人,会比没喝酸奶的人多消耗60%的脂肪。是什么让酸奶变得如此之神奇,答案是酸奶里丰富的钙离子。它充当着催化剂,使身体能更快地燃烧脂肪。酸奶搭配豆腐,蔬菜,谷类食品食用,会更好地发挥效果。

    6、夜晚清洁很重要

睡前必须把皮肤清洗干净,尽量选择香料少的洁面产品,用中指和食指在部由上往下,由内往外轻轻按摩。油性的皮肤使用面刷可获得良好的效果。按摩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干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女人要 女人会 吃早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