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男人日常生活中六个“宜与忌”

2011年10月09日 08:39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日常生活中六个“宜与忌”(资料图)

行不宜——电磁辐射

对于男性来说,在生活中尤其要注意远离电磁辐射源,这是由其生理特点决定的。在日常生活中,目前具有电磁辐射的大型电气设备和家用电器随处可见,医院中的核磁共振设备,家里的电视、电磁炉、微波炉,办公室的电脑、手机等都散发着强大的辐射。电磁波作用于人的机体,会直接产生电磁感应,从而干扰细胞生物膜上的受体酶的活性,引起细胞形态变异和动能损害,长期受到电磁辐射,会引起男性的生殖细胞和精子活动能力降低及数量减少。男性尤其要注意远离电磁辐射,这是因为男性的染色体与女性相比较为脆弱,更容易引起免疫系统的改变,其次男性生殖细胞和精子对电磁辐射更为敏感。因此,作为男性应尽量减少与电磁波接触的机会,即使是不得已要接触的情况下也要尽量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一般是半米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阴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