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男性养生:健康男人11条金标准(组图)

2011年10月10日 15:17
来源:生命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健康男人11条金标准(资料图)

5.射精能力。

在一次非常尽兴的床上运动后,他的射精量应达到5毫升。海特罗那博士认为,这是前列腺健康的最直接表现。一个简便的测量方法:量出5毫升水,倒入一个干净的避孕套内,记住水的位置,下次就能够估计出射精量了。

6.能在28分钟内步行3公里。

能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保持轻快、有力的步伐,是衡量身体健康的一个真正好方法。根据瑞典研究者的结论,一个健康的40岁男人,应该在28分钟之内走完3公里,相当于正常步幅每分钟走134步。

7.平衡的肌肉力量。

大多数男人热衷于让肌肉做过度的外推运动,例如俯卧撑,而真正具有平衡力量的男人比较少。理想状况是,他的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的力量比率应为1∶1,也就是说,如果他能够拉开25公斤的拉力器10次,也就应该能推开25公斤的推力器10次;他的股四头肌和腘绳肌的力量比率应是3:2,即,若他能够负重30公斤抬腿10次,就可以用腿压下20公斤重物恰好10次。如果经过这次测试,发现他的肌肉力量不平衡,那么请加强锻炼力量较弱的肌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男人 Titmus HD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