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40岁女人如何处理更年期综合征

2011年10月12日 15:26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年妇科检查不能少40岁到60岁是乳腺癌宫颈癌的高发春秋。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产科专家白文佩主任指出,已婚女性每年必需做妇科检查,包括宫颈防癌刮片检查、妇科B超和红外线乳腺检查。这些检查完全能够早期发现宫颈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等恶性肿瘤和子宫肌瘤等良性肿瘤。

40岁女人碰到的另一大难关就是更年期综合征。女人从40岁到65岁都处于更年期阶段,不外1/3的人经由体内调节,不会泛起任何症状。在有症状的2/3人中,只有10%~15%的人需要进行治疗。所以,即便步入40岁,也没必要成天笼罩在“更年期”的暗影当中,偶然泛起一两项更年期的症状也不要把它太当回事。更年期综合征有13种典型症状,包括出汗、潮热、失眠、易激动、抑郁多疑、眩晕、头疼、心慌、乏力、骨关节疼、泌尿系感染、皮肤上有蚂蚁爬来爬去,专家建议通过适度的心理调适、生活调整和适宜药物的治疗,更年期女性的生活能够变得美好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更年期 更年期综合征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