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南省副省长、宣传部部长谭力致辞

2011年04月18日 10:55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桑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南省副省长、宣传部部长谭力

养生文化对中华民族的繁衍昌盛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养生高峰论坛成为海南国际岛建设,民生建设与文化建设的里程碑,起到教育和引领产业发展的作用。

弘扬和推广健康养生文化产业是推动旅游产业转型的重要战略。世界旅游组织调查表明,人均GDP超过1000美元时会对旅游产生极大需求,超过2000美元,休闲多样化需求会出现,超过3000美元后休闲需求更具文化内涵。

养生源于人们对生命的追求,贯穿于每个人的一生。发展健康养生产业,是本世纪上半叶全球最重要的产业升级活动。根据专家考证,地球上最适宜发展健康养生产业的地方,在北回归线以南、赤道以北这一狭长版图上,这当中有哈瓦那、夏威夷马尔代夫等著名旅游胜地,也有我们美丽的海南。海南拥有美丽的自然环境。这里有一流的空气、洁白的沙滩、蔚蓝的海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宾客来此观光度假。养生产业大有可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