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长得丑男友就不愿亲热吗?

2011年09月06日 08:20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津读者何莉莉:我今年24岁,原本正是人生的朝阳时期,可我却觉得人生一片灰暗。由于没有漂亮的脸蛋,也没有性感的身材,我一直很自卑。和男朋友相处半年了,但除了牵手,他一直也没有进一步举动。有时我主动靠近他,他似乎也没有兴趣。但有时在大街上看到美女,他会一直盯着看,还会说:“真性感!”请问是因为我长得丑,让他难以产生亲热欲望吗?我该怎么办?

情感咨询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慧丽:新浪网上曾有个调查,问男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结果“漂亮性感”排在前列。的确,男人是视觉动物,漂亮的女人更容易激发起他们的性冲动。但女人的美丽有许多种,每个男人眼中的性感标准也不一样,这位女孩不要因此太自卑。女人的美丽首先来自自信,不要整天放大自己的缺点,羡慕别人的长处,而要善于展示自己的优势。也许你没有优美的曲线,没有白皙的皮肤,但你可能有乌黑的长发,有迷人的微笑;也许你没美丽的衣服,但心地善良、声音甜美。只要你不断努力,他一定会被你的某些气质所吸引。对于你们一直没有亲热这件事,你可以试着找机会与他沟通,表明你的想法。总之,无论何时,都不要因为外表而自卑,爱惜自己,不断努力,才能获得真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男友 愿亲热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