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峡两岸携手 一起改变糖尿病

2011年04月09日 15:36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桑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两岸糖尿病专家齐聚一堂。

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教授致辞。

双方代表签署《海峡两岸策略联盟合作备忘录》。

4月7日,由北京瑞京医院管理公司和台湾童综合医疗社团法人童综合医院共同主办的“2011海峡两岸糖尿病诊疗新理念峰会”在北京兆龙饭店举行。本次峰会以“海峡两岸携手,一起改变糖尿病”为主题,得到两岸及海外糖尿病专家的全力参与支持。

原卫生部副部长、全国政协委员、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殷大奎出席峰会并致辞。对于此次峰会的召开,殷部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他指出,中国糖尿病患者基数庞大,但缺乏系统化的糖尿病教育,新医改为包括糖尿病在内的慢性病教育和防治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如何在新医改的大环境下摸索出一套在中国行之有效的慢病教育和管理模式,是目前面临的一个重大课题。

本次峰会还邀请了台湾童综合医疗社团法人童综合医院内分泌权威蔡政麟教授、健康管理专家林晓君以及美国代谢外科专家、“胃转流手术”治疗糖尿病权威专家杨学军教授,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常委、北京瑞京糖尿病医院全科医生张晓林主任,“瑞京糖尿病自我管理培训学校”校长、糖尿病专家南洋等来自全国各地200名内分泌医生和糖尿病健康教育护士参加。共同探讨了糖尿病治疗新进展及糖尿病教育与自我管理等一系列话题,在会上,北京瑞京医院管理公司王爱东院长与台湾童综合医疗社团法人童综合医院代表刘昭荣现场签署了《海峡两岸策略联盟合作备忘录》。

殷大奎部长、王爱东院长、台湾专家以及抗糖明星共同启动了“首届赴台糖友交流团”全国糖友招募仪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糖尿病教育 糖尿病医院 转流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