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缺乏矿物微量元素是引发湿疹的原因

2011年03月16日 12:43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婴儿湿疹、痱子等肌肤问题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妈妈们一直想了解引发湿疹的原因是什么,怎样才能对症解决湿疹,湿疹为什么这样顽固?湿疹是肌肤缺乏矿物微量元素营养引发的肌肤免疫力低下,遇有外界刺激尿液、食物奶粉,热湿等就过敏。

为什么湿疹发病率越来越高?现在婴儿喝的是污染的水,呼吸的是污染空气,吃的蔬菜水果是化肥,重金属含量严重超标,人体有益矿物微量元素营养很少,婴儿肌肤矿物微量元素营养严重缺乏免疫力低下抵抗外界刺激能力降低,就易得湿疹,不仅婴儿易得湿疹,成人过敏更多,大家知道常洗温泉浴不易得肌肤问题。

婴儿得了湿疹等肌肤问题要及早修复,肌肤是人体的第一道路防线,肌肤过敏起湿疹,特别抓挠引发感染了,身体免疫力下降,得湿疹的婴儿易感染感冒、腹泻。

湿疹是过敏引发的,症状表现是瘙痒,及早医治就是为了止痒,防止抓挠加重感染,宝宝起湿疹就是免疫力低下的信号,不仅肌肤易过敏,还会引发感冒、腹泻等。短期修复湿疹、止痒,祛除湿疹的症状,长期修复就是增强宝宝自身的免疫力,修复过敏体质。

许多妈妈都有这样的经验,湿疹使用过的产品很多,有的是越用越严重,特别是使用激素药,用了管用,停了就犯,越犯越严重,有的宝宝脸还会有抽巴巴,紧绷绷,红红的。湿疹问题没有解决,肌肤不再娇嫩。

湿疹是过敏体质引发,表现是肌肤表面问题,实际上是肌肤深层次病毒问题,如果只解决表面的炎症,特别是使用激素产品,表面消炎,停了就犯,越犯越严重。

湿疹是一种肌肤问题,只要对症使用,修复很快的,修复湿疹最关键的是先止痒,防止婴儿抓挠加重肌肤感染,方法对了好得快,平时多给婴儿补充矿物微量元素,肌肤营养平衡了,免疫力提高了,自然就会远离湿疹。

婴儿得了湿疹,需要补充哪些有益的矿物微量元素营养,枇芙科(中华宋庆龄国际基金会推荐婴儿肌肤护理品牌)专家建议,关爱宝宝肌肤健康,从补充矿物微量元素开始,诺贝尔奖获得者君特·布洛泊尔博士说;“所有疾病均因缺乏矿物微量元素引起,没有微量元素,维生素和酶无法作用”。

婴儿肌肤需要补充的矿物微量元素有锌锗锰锂钼硒硅钛镁锶钙铁钾铜镍钴钒钠锡磷等27种,这些矿物微量元素也是免疫系统的重要营养物质,能够提升肌肤抵抗外界刺激能力。婴儿肌肤补充矿物微量元素要科学,微量元素缺乏,单一补充造成过量、比例失调,营养不均衡也是缺乏矿物微量元素的表现,婴儿得了湿疹,要使用含有矿物微量元素营养的肌肤护理品-枇芙科,特别是婴儿淋浴游泳后全身抚触按摩使用效果更理想,就象天天给婴儿洗矿泉浴一样,肌肤象新煮出来的鸡蛋一样嫩滑滋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湿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