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斯里兰卡乳腺癌发病率持续增加

2011年10月05日 15:4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科伦坡10月5日电(记者黄海敏)斯里兰卡官方5日公布的数字显示,近几年来,斯里兰卡乳腺癌发病率以25%的速度持续增加。

斯里兰卡国家乳腺癌防控计划实施机构官员说,该国乳腺癌患者主要集中在40岁至65岁的妇女中,超过50%患者是在患病后期被检查发现的,贻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

为控制乳腺癌发病率增长势头,斯里兰卡政府把今年10月定为“提高防控乳腺癌意识月”,加强宣传,进一步增强国民对乳腺癌的防控意识,为各地医疗机构添置乳腺癌检测设备,以期提高早发现、早治疗的几率。(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乳腺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