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法国妇女生育不断推迟 两成产妇年龄超35岁

2011年10月07日 14:1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巴黎10月6日专电(记者江珍妮)法国卫生总局和法国研究、科研、评估和统计局6日公布一项调查报告显示,2010年法国妇女头胎生育的平均年龄为29.7岁,有近五分之一的产妇年龄超过35岁。

报告指出,在法国,妇女生孩子的年龄越来越迟,对母婴健康及怀孕率都有负面影响。2010年,19.2%的产妇年龄都超过35岁,而2003年为15.9%。

此外,2010年,17.3%的产妇在怀孕前体重超标。不过,吸烟的孕妇数量有所减少,2010年,17.1%的孕妇在怀孕第三阶段仍在吸烟,而2003年,这一数据为20.8%。

法国卫生总局和法国研究、科研、评估和统计局在2010年3月15日至21日进行了这项调查,涉及法国553家妇产医院的1.5万名产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产妇年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