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雅士利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 T0504能力验证

2011年10月08日 13:3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雅士利中心实验室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关于能力验证计划结果的通知单,顺利通过“CNAS T0504食品微生物学能力验证计划”,所有参加验证项目的最终评审结果均为满意。

“CNAS T0504食品微生物学能力验证计划”要求实验室检测食品中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和单核增生李斯特氏菌,其目的是了解该检测领域的整体水平,客观反映各实验室在相关领域的检测能力。

据悉,来自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系统、疾控中心、质检所和企业实验室的471个实验室参加了本次计划 ,最终评价结果分为满意、有问题、不满意3种,其中出现不满意结果的实验室将按不符合工作控制程序开展整改活动,不满意项目已获CNAS认可的要求其相应项目的证书或报告暂停使用CNAS认可标识。

据雅士利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雅士利中心实验室一直在微生物检测方面保持着较高的检测水平并积极开展各项目的检测工作,此次参加能力验证的所有项目都已获得CNAS认可,检阅了雅士利中心实验室在食品卫生指标方面的检测能力,并表示未来雅士利将继续积极参加各项能力验证,加强与国内外知名检查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保持并进一步提升自身检测水平,以达到保证公司产品质量安全的最终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雅士 CNA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