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广东加快推进中医院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工作

2011年10月10日 09:25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广东召开全省推进中医院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工作会议,贯彻《关于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中医药作用的意见》精神,扎实推进中央财政支持项目的实施,部署欠发达地区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工作,推动全省中医药工作协调发展。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广东建设中医药强省为全国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全省重点项目实施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十二五”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要充分认识到中医院服务能力建设项目的重要意义,加强项目预算执行管理和绩效管理,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实施工作。

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中医药局局长彭炜强调,广东要以推进重点中医院建设项目和县级中医院服务能力项目实施为契机,着力于加强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发挥中医药在基本医疗制度中的作用;着力于加快建设专科专病,加强中医内涵建设;着力于质量、服务和医德医风建设,推进中医院提升整体服务水平。确保按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实施项目工作并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效益。

有关地市卫生局、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汇报项目实施工作和进展情况。( 肖纹绮 黄桃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