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新时代的麦田守望者:“神农金谷”的绿色食品情怀

2011年10月10日 10:07
来源:中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题记--《汉书郦食其传》曰:“王者以民为天,而民以食为天。”

时至今日,层出不穷的食品安全问题让消费者对社会食品产业的信任度降至冰点,而这种现象仍在愈演愈烈。无论是曾经的三聚氰胺事件、今年初的瘦肉精现象曝光,还是前一段沸沸扬扬的打击地沟油事件等等,其背后都显示出众多食品企业在获取财富的路上迷失了道德的方向。

然而,在如此糟糕的食品大环境下,仍然有一批食品企业如同麦田守望者一般孜孜不倦地守护着食品企业的良心与精神,北京神农金谷食品技术有限公司就是其中最为闪烁的一家食品企业。

据了解,“神农金谷”一心只做绿色食品,此次推出的《嘉禾麦田谷物调和粉》是一款天然的、科学的绿色营养食品,以“生物强化有机栽培技术”为基础,通过有机栽培的五谷、四豆等为原材料,将提升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作为产品唯一的宗旨与目标,是一款真正对消费者负责的绿色产品。

“艰巨在于漫长,卓越在于执着。”一款对消费者负责的绿色产品的出炉,注定风雨兼程。据悉,《嘉禾麦田谷物调和粉》的科学生产技术基础--生物强化有机栽培技术,是由程金根先生通过百折不饶的精心研究、对有机作物种植的执着探索、历经30年之久而完成的举世成果。并且从2002年至今,程金根先生仍在与多个学术机构密切合作,不断地对“生物强化有机栽培技术”进行优化,这正是绿色产品《嘉禾麦田谷物调和粉》问世的真正源泉。这位老人用自己的行动与智慧实践了绿色产品的伟大信念。

据资料显示:程金根先生是一位曾走过硝烟战火的老军人,现为农业部高级工程师,是与“土地”打交道的行家;同时,他还是一名科研成果被联合国机构评定为A级的现代生物科技的研究者与践行者,被尊称为生物强化领域的“袁隆平”。更为重要的是,程金根先生精于专研,勇攀科学高峰,在国内、国际获得过诸多奖项,其中包括著名的爱因斯坦世界发明博览会金奖,得到了国内外生物学界的广泛肯定与赞誉。

种出来的营养最丰富吃回来的健康最安全

《嘉禾麦田谷物调和粉》作为天然的、科学的绿色营养食品,对人体诸多疾病的治愈有重大益处。中华原创医学认为“药食同源”,指:许多食物即药物,它们之间并无绝对的分界线。同时,中华原创医学历来强调“药疗不如食疗”,因此《嘉禾麦田谷物调和粉》认为:种出来的营养最丰富,吃回来的健康最安全。

程金根先生曾经忧虑的说到:“人体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微量元素是打开健康之门的钥匙,只补一种,只吃一点是远远不够的。”而《嘉禾麦田谷物调和粉》改变了这种现象,从科学的角度来完善“食疗”的效果。据记者了解到,《嘉禾麦田谷物调和粉》富含铬、硒、锌、镁、锂等的蛋白络合物,同时富含膳食纤维及抗性淀粉,微量元素全面而丰富,是糖尿病、肿瘤、心脑血管病、前列腺疾病患者以及亚健康人群恢复体力、提高免疫、延年益寿的天然营养食品。

以糖尿病为例:作为食品的《嘉禾麦田谷物调和粉》与市场上存在的诸多营养保健品相比,在铬、硒、膳食纤维等糖尿病关键元素含量上表现十分出色。

同时,以科学研究为基础的《嘉禾麦田谷物调和粉》的优势还表现在:全部微量元素都是通过光合作用生长的植物蛋白微量元素络合物,无任何化学合成物;微量元素蛋白络合物是人体吸收率最高、最安全的化学态;产品百分百使用生物强化有机栽培谷物,无任何添加物,是完全的、值得信任的绿色食品。神农金谷的绿色情怀一位老人的仁者之心

一个产品的精神永远离不开研究者的情怀,而“神农金谷”的绿色情怀正源自程金根先生的仁者之心。当记者辗转采访到程金根先生时,老人如是说:“我这一辈子走遍祖国南北,看到无数人民都在病痛中受折磨,我一辈子研究土壤,研究耕种,就想如果通过吃粮解决微量元素摄入保持健康多好啊。现在研究出来了,我也快80了,不想要什么了,就是想看到所有人都健健康康的,那我这三十年的摸索付出就值得了。”这是多么朴素而高尚的心声。就在时下,无数消费者正亲身感受到《嘉禾麦田谷物调和粉》带来的绿色力量。《嘉禾麦田谷物调和粉》将注定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一家企业,一种产品,愈是为消费者着想,消费者愈是拥护。期望“神农金谷”坚守住自己的绿色情怀,期待更多的麦田守望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守望者 神农金谷 食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