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江西获血吸虫病治理项目投资4200万元

2011年10月11日 09:05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南昌10月10日电(记者郭强)记者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今年国家计划安排江西省血吸虫病农业综合治理项目投资420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3500万元,地方投资700万元。

江西省是血吸虫病流行的主要省份之一,环鄱阳湖地区情况尤为严重。为此,近年来江西省围绕环鄱阳湖地区的血吸虫病防治开展了大量工作,并取得较好成效。

据了解,4200万元投资将主要用于鄱阳湖周边的南昌高新区、南昌县、鄱阳县等14个县(市、区)建设农业血防工程。

江西省发改委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强化工程实施管理,保证地方投资及时、足额到位,并加强对项目建设资金的监管,做到专户管理,专款专用,严禁滞留、挪用、套取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血吸虫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