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洗澡能减肥?秋冬9大策略助你甩掉秋膘

2011年10月11日 10: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以汤代饭

每周至少有4次以汤代饭,坚持10周,你就可以减掉将近20%的体重。因为汤能使进入胃中的食糜充分贴近胃壁,增加饱腹感。建议在餐前喝一碗汤,可以让人少吸收100~190千卡的热能,而午餐时喝汤吸收的热量最少。

为了防止长胖,最好选择在中午喝汤。晚餐则不宜喝太多的汤,否则快速吸收的营养堆积在体内,很容易导致体重增加。

6.将脂肪悄悄埋起

为了掩饰发胖的体型,选择一款合适的塑体内衣就可以解决问题。

而为了达到再不反弹的减肥目的,推荐尝试穴位埋线减肥。它的最大优点就是没有副作用,在减肥的过程中你依然可以精力旺盛。

医生根据不同的肥胖原因,选择不同的穴位,然后在穴位上埋线。每隔15天在体内埋一次线,这种被称作“生物蛋白线”是可被身体自行吸收的。

它不同于吃减肥药、节食、魔鬼运动等方法来得立竿见影,穴位埋线相对来说效果会缓一些,但过程却是安全的,如果配合按摩等方法,借助外力作用,效果更会让人欣慰。

7.减肥要适度

一个人一周减1斤至2斤,一个月减4斤至8斤为安全减肥,超过这一限度就会影响人体健康。不科学的减肥会导致肾功能受损或心脏受损,严重者甚至可能带来生命危险。

8.冬天瘦身忌无氧运动

运动永远是不可缺少的减肥方法。但是冬天的天气寒冷,爆发性的无氧运动容易引起身体不适,不太适合偏肥胖的体形。建议超重肥胖者每天快走30~45分钟,能量消耗可达100~200千卡。

9.不要在温暖的环境里呆太久

冬季是一年中最能瘦下来的季节,这是因为人在寒冷运动中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环境中要多得多。所以最好不要在太温暖的环境中久呆。

因为空调、暖气会让人们的身体慵懒、松懈。在温暖的室内,要适当少穿些,以保持交感神经活跃,可以有助减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瘦身 秋膘 策略助你甩掉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