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江西:3200万元推进乡镇畜牧兽医站建设

2011年10月12日 09:19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南昌10月11日电(记者郭强)为提高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能力,促进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今年,国家安排中央预算内投资3200万元用于江西乡镇畜牧兽医站建设,帮助江西完善基层动物防疫体系。

乡镇畜牧兽医站是基层动物防疫的主体力量。长期以来,乡镇畜牧兽医站体制不顺、队伍不稳、经费无保、人员老化等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根本解决,严重制约了基层动物防疫和畜牧兽医公共服务工作的开展。

为此,近年来国家加大了投入力度,积极推进乡镇畜牧兽医站改革。据介绍,这3200万元资金将重点用于江西53个县共计640个乡镇的畜牧兽医站建设,每个乡镇畜牧兽医站补助5万元,建设内容包括配备疫苗储存及畜牧良种技术推广设备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畜牧兽医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