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牛奶会有 梦想会成真

2011年10月13日 08:1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伊利QQ星助力“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

清风送爽,丹桂飘香。这个秋天,对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大白登镇四百户学校的孩子而言,格外难忘。近日,2011“我要上学—伊利QQ星成长营养午餐专供”活动来到了孩子中间,为他们送来牛奶。这意味着,在新的学期里,小朋友们每天都能喝上新鲜的牛奶,在浓浓的关怀中健康成长。

牛奶会有梦想会成真(资料图)

“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书本和文具。这铅笔盒真好看,跟电视上的一样。”“伊利QQ星送来的午餐牛奶真甜,以后我就能长得高高的,帮爸爸妈妈更多的忙。”……孩子们围住叔叔阿姨,高兴得像过节一样,一双双清澈的眼睛让人动容。对城市孩子来说,牛奶顿顿不缺,文具花样繁多,但对于四百户学校的孩子们来说,这些几乎算是奢侈品。

物质条件有限,孩子们的梦想却无限。在活动现场,孩子们七嘴八舌地讲述着自己对未来的期许。“我要当宇航员!”“我要开火车!”“我要喝牛奶,长高个,当姚明那样的运动员。”一个短头发的小女孩说,我要好好念书,上最好的大学。孩子们的天真稚气的话语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牛奶会有梦想会成真(资料图)

牛奶会有,梦想会成真。通过牛奶送去希望,通过公益点亮梦想,给每一个孩子的未来插上翅膀,是伊利QQ星的愿望。“做慈善和公益,就是想踏踏实实为贫困儿童做实事,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出力,这也是一个有良知有担当的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伊利QQ星负责人袒露心迹。

“送去牛奶的同时,我们还会持续关注贫困儿童的心灵健康,增加和他们的交流及对他们的探访,因为在儿童的成长过程中,心灵的关怀也是一种重要的营养”,负责人如是说。伊利QQ星给孩子们送去的不仅仅是牛奶,更是一种快乐、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通过公益,启迪孩子们对人生的渴望,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让他们知道,有千千万万的人在关心他们,激励他们为实现梦想加油。

“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聚焦由于疾病、生活贫困等原因而身心健康成长受到影响的孩童,通过营养补助、宣传教育等措施,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条件和健康状况;同时致力于加强城市儿童科学营养观念的宣传教育,从而更好促进儿童的身体发育和健康成长。

为了实践这一公益活动的主旨,也为了更有效地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条件和健康状况,伊利特别为四百户的孩子们送去了QQ星儿童成长系列牛奶——针对孩子成长期特殊的营养需求,全新升级“三重保护系统”成长配方,特含维生素D、益生元、DHA +ARA益智组合,为成长期孩子提供科学专业营养,并着重考虑孩子强健体格与智能发育的特殊需要。据悉,截至2011年8月, 伊利QQ星已位居中国儿童成长牛奶销量第一,在鲜牛奶制成的儿童白奶品类中占据50%以上的市场份额,成为了该品类名副其实的领导品牌。我们相信,伊利QQ星定会成为四百户孩子的好伙伴,陪伴他们成长,为健康护航,为梦想加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会成 牛奶会 伊利QQ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