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医院称学生做人流有优惠惹议 被指助长偷吃禁果

2011年03月20日 11:14
来源:大洋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学生做人流有优惠?变相助长少男少女偷吃禁果(资料图片:大洋网)

近一个月来,广州市内不少医院等待做检查和人流手术的年轻女性明显增多,其中不乏学生一族的身影。有专科医院更看准时机,大打“优惠牌”,甚至打出了“学生优惠”之类的套餐。对此,有市民表示质疑,认为此举“变相助长少男少女偷吃禁果”,而相关医生表示,推出该优惠是考虑到意外怀孕却不懂得正确处理对少男少女的身心健康极为不利,并非为了经济效益。

保护自身健康最重要

另据笔者调查,这一个月以来,不少医院的妇科产科计划生育科的人流数比平常上升了30%左右,其中学生明显增多,占三成左右。而这情况在近几年来都有出现,每逢暑假寒假结束后的一个月,来医院做人流手术的16~23岁女学生明显增多,大多是女大学生,十六七岁的高中生也不罕见。

笔者以人流患者的身份咨询了广州女子医院,回答为“风险很低,经验丰富,可即做即走”。当笔者明确表示自己为“学生族”的时候,对方就表示“我们有针对学生的优惠,但需要凭学生证身份证,有监护人陪同”,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免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偷吃禁果 做人流 人流手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