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家长轻信虚假广告 精神病儿子吃错药致绝食症

2011年03月28日 18:3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李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轻信收音机广告,买回一种可治多年精神疾病的“神药”,谁料,吃了一个疗程,儿子病情加重,甚至得了“绝食症”,拒绝再吃任何食物,这让武昌白沙洲解放桥社区的郝大爷夫妇焦急不已。

60岁的郝大爷昨致电本报求助,27岁的儿子以前患有精神病,偶尔无故发笑,夫妇俩一直在到处找偏方希望能治愈儿子。去年4月,老伴听收音机推荐一种组合药,声称能治愈顽固精神疾病,而且十多名“患者”打进电话,感谢该药的神奇疗效,治好了数十年的精神病。老伴赶紧花1200元订购了两个疗程,货送上门后强迫儿子每天服下。吃了两个多月,儿子病情不但没见好转,反而产生厌食情绪,直到现在儿子开始绝食,拒绝吃饭,看见食物就吐,砸碗撞墙,饿得只剩皮包骨,两老束手无策。

老人告诉记者,所购组合药为宁静胶囊加安乐片,医生朋友告诉他,这两种都是治疗失眠抑郁的,要他赶紧停药,去正规医院就诊。“以前儿子生活还能自理,现在完全毁了。”郝大爷说,他很后悔病急乱投医,希望热心读者能出出点子帮助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儿子 家长 虚假广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