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武汉两男子鱼腥草当太空药叫卖 称可防辐射(图)

2011年03月31日 11:1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鲁斌 继红 王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清明节快到了,卖假冒产品的地摊也摆到了公墓附近。28日上午,武昌区居民郭先生前往江夏区幸福山公墓扫墓时,看到两名男子在公墓入口处叫卖一种植物根茎。他们称,这种根茎种子上过太空,是一种经过基因改造的著名中药材,是电脑一族必吃的防辐射食品,5元钱一把约2两。

武汉两男子鱼腥草当太空药叫卖(图片来源:资料图)

郭先生怀疑两男子是忽悠人,遂向江夏工商分局青龙所投诉。趁赶来调查的工商人员不注意,两男子丢下一蛇皮袋“宝物”开溜了。工商人员请老中医确认,所谓“宝物”是鱼腥草,别名“臭灵丹、折耳根、朱皮拱”,在长江流域以南常见的药食同源植物,具有清热解毒功效。其野生产量非常大,新鲜的可在菜市场卖3到5元钱一斤,没有证据显示其具备防辐射的特殊功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武汉 鱼腥草 男子 宝物 防辐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