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顾客使用美宝莲产品后脸部出现大量皮疹

2011年04月02日 08: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雪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赵女士展示美宝莲产品和诊断报告。本报记者朱嘉磊摄

本报讯(记者孙雪梅(微博))2月21日,赵女士在华联商厦安贞店购买了美宝莲的两款产品,使用后皮肤出现皮疹。空军总医院检测结果显示,赵女士皮肤过敏确为美宝莲产品引起。美宝莲方面称,出现过敏几率大概在十万分之一,不存在产品质量问题。前天,赵女士向华联商厦和美宝莲厂方提出进行体检等要求,但目前双方仍未就赔偿达成一致。

使用乳霜后出现皮疹

前天下午,赵女士拿着在华联商厦安贞店购买的两款产品和空军总医院出具的检测诊断书,到华联商厦讨说法。

赵女士说,2月21日下午,她在华联商厦安贞店1层美宝莲专柜,购买了“精纯矿物水漾亲肤粉底乳霜”和“莹透亲颜遮瑕高光乳”各一份,共花费230元。2月25日她打开两款产品开始使用,之后去会见了客户,晚上正常卸妆。次日早上起床,赵女士发现脸上长起了皮疹,额头和下巴尤其严重,整个脸部发痒。

赵女士称,当天使用的化妆品,除了两款新买的美宝莲产品外,其余都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且没有出现过皮肤过敏现象,她因此断定是两款美宝莲产品导致她皮肤过敏。2月26日中午,赵女士找到华联商厦安贞店1层美宝莲专柜,要求退货,但遭到柜员拒绝。赵女士转述柜员的话称,“必须由专门的检测机构检测,证明确实是由本化妆品引起的过敏才能退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美宝莲 皮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