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少妇贪便宜进黑诊所取避孕环 脏器受损险丢命

2011年04月07日 16:4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战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月初,常州妇幼保健院收治了24岁女病人郭某。因为贪图便宜,郭某在当地一家黑诊所取环后身体受到极大伤害,险些酿成大祸。

 

 

据医院介绍,今年24岁的安徽籍女子郭某已经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体内已经上了环。近来,她一直觉得腰酸背痛,于是,她就打算取环。为了省钱,4月1日晚,郭某到了常州一家黑诊所,花了少许钱便取出了体内的环。然而,取环没多久,郭某就感到体内严重不适,腹痛不已,她连拿东西的力气都没有。为此,家人连夜将她送至常州妇幼保健院,医生通过手术打开宫腔一看,郭某体内脏器已经受损,有的部位受损严重。医生赶紧为其实施手术。经过及时救治,郭某脱离了危险。

 

 

  该医院专家介绍说,郭某到医院的时候情况的确比较危险,稍微一动,郭某大喊疼痛。其实,医院正常取环一次只需要58元,但经过黑诊所这一折腾,郭某的医药费和手术费花去了上万元。医生提醒,女性取环时,应该到正规的有资质的医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少妇 郭某 黑诊所 脏器受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