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武汉民房现6吨医用垃圾 用过注射器被打包堆放(图)

2011年04月13日 10:33
来源:荆楚网 作者:周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针管、注射器……多达6吨之重的医用垃圾,惊现于江岸新荣村十大家村一民房仓库内!这些医疗垃圾是被何人搜集,用于何处?昨日,参与查处的江岸区药监部门称此案已移交警方侦查。

4月8日,江岸药监部门在执法行动中意外发现一辆小货车在拖运医疗垃圾,上百平方米的仓库内堆放大量使用过的一次性注射针管、注射器、输液袋等,其中一部分已被打包装入黄色的医疗垃圾专用处理袋内,地上散落的注射器内,还残留有药液,有的还混杂有输液时使用的棉花和胶布。

记者在现场数了数,共有100余袋已经打包的医疗垃圾,磅秤称量显示每袋大约有50公斤左右(如图)。以此计算,仓库内的医疗垃圾大约有6吨。仓库中除了医疗垃圾区,还有一间用隔板隔出的10余平方米的生活区。

据房东称,租房者为一男一女,40岁左右,外地口音,3月下旬租的房子,当天事发后这两人见有职能部门来调查,就丢下货车不见踪影。

目前,发现医疗垃圾的民房已被封存,武汉市公安、环保、卫生等多部门已介入调查。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周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注射器 医疗垃圾 医用垃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