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沈阳一市民举报“有害豆芽”获政府奖一万元

2011年05月03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沈阳5月3日电 (记者 秦逸)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于4月29日,对一市民举报非法添加剂生产有害豆芽的黑加工点的举报人一次性给予奖励一万元人民币。

沈阳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日前,一市民向皇姑公安分局举报,有人在和平区浑河站乡下河湾村一大棚内生产有害豆芽。4月17日,皇姑公安分局根据该市民提供的线索,经缜密侦查,一举端掉这个利用非食品添加剂生产有害豆芽的黑加工点,查获使用有害非食品添加剂制成的豆芽成品2吨,半成品8吨,对犯罪嫌疑人蹇某等4人以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予以刑事拘留。广大市民对这起案件的侦破拍手称快,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

鉴于该市民对案件的成功侦破起到了重要作用,沈阳市公安局依据犯罪举报奖励有关规定,于4月29日一次性奖励该举报人奖金一万元。

沈阳市公安局希望广大人民积极参与和支持打假工作,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假线索。对于群众提供的犯罪线索,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及时给予举报人奖励。(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举报 市民 豆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