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慢性肾病山东肾病医院谈康复

2011年01月25日 17:09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潍坊山东肾病医院调查显示:上海、湖南等地18岁以上人群中,每11人中就有一人患有慢性肾病,发病率已经高于全国其他地区,而其中竟有九成的人并不知道自己患有肾脏病。

潍坊山东肾病医院邢主任讲述到,一旦肾脏发生了损害,就会引起肾功能衰竭,严重威胁患者的生命。由于临床治疗肾病传统上一直采用激素和免疫抑制剂,不但不能治好,反而会加重肾病,最终导致肾衰竭、尿毒症直至死亡。很多患者因陷入这些困境而无奈被迫中断治疗,究其主要原因是没有对肾脏进行有效保养,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机,误选用药,潍坊山东肾病医院邢主任指出,控制肾病发展的根本在于养肾。

日常生活中,感冒时自行服用药物,工作的过度劳累,饮食的不注意?不起眼的小细节使得我们的肾脏在不知不觉中受到损害。通过对潍坊山东肾病医院我们了解到,在临床上,患者感染肾病的种类越来越纷繁复杂,对患者来说,这叫做苦恼,而对医生来说,这却意味着巨大的考验,为了充分提高疗效,山东肾病医院开设多维精细分科的医院,是国内首家,设有肾衰肾病科、尿毒症治疗中心等,这充分体现了专院治专病、专医治专病、专药治专人的最人性化的治肾理念。

肾脏是人体的排尿器官、内分泌器官和具有免疫功能的器官,许多全身性疾病都不可避免地同时出现肾脏损害,潍坊山东肾病医院邢主任指出,肾病,牵一发而动全身。冬季是肾病病情加重和容易反复发作的季节,也是肾病进行康复的最佳时机,中医养生原则:“春养肝;夏养心;秋养肺;冬养肾”,肾脏是是生命的原动力,肾脏的机能强,生命力也强,肾病病人一定要把握住治疗肾病的最佳时机,纵使过年也不要忽视了自己的治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标签:慢性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