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银川市将在所有乡镇至少配备1名食品安全专干

2011年06月14日 15:59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银川6月14日电(记者曹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今年将在所有乡镇、街道办事处至少配备1名食品安全专干,负责辖区食品安全协调、宣传、日常巡查及有关信息的报送等工作。

银川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如林介绍说,银川市今年将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网络建设,将监管网络向下延伸。目前,有的地方食品安全专干已配备到位,有的地方配备工作正在进行中。设立食品安全专干,一方面可将基层信息收集上来、摸清基层底子,切实将基层食品安全管起来,另一方面可提高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应对能力。

除设立食品安全专干,银川市还将组织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向乡镇和街道办事处委托下放部分食品安全执法权,以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监管网底。此外,食品安全将被纳入深化医改重大公共卫生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列入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中。

为保障食品安全监管网络体系正常有效地运行,各县(市、区)政府将安排食品安全专项保障资金,各县(市、区)食品安全委员会负责对各乡镇、街道办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考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银川市 食品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