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华中首个心血管病健康关爱中心落户武汉

2011年08月01日 10:0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华网武汉8月1日专电(记者黎昌政)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携手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成立的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健康关爱中心7月31日落户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这是国家心血管病中心成立的第二家健康关爱中心,也是华中首家心血管病健康关爱中心。

据介绍,健康关爱中心以为公众“减轻病痛,恢复健康,延长寿命”为宗旨,将进行系统而长期的健康教育工作,促进我国防治策略从治疗转向生活方式干预。三年内的阶段性目标包括:建立“心脏生命科学展示厅”,通过高科技展示方式与患者进行互动教育;启动全面健康教育及管理体系,并通过“健康关爱流动车”等相关系列项目开展各种健康教育活动;进行相关患者健康教育和转诊信息追踪及管理;开展各类科普讲座300场,为社区人群进行健康咨询、健康检查和检测3万人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心血管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