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情系灾区老人 跨国温暖行动”启动

2011年04月11日 11:27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9日,国内首次多国老年人群灾后身心调理公益活动"情系灾区老人-跨国温暖行动"启动仪式日前在河北燕郊燕达国际健康城举行。本活动由凤凰网健康频道官方战略支持,亚洲规模最大的健康养护机构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日本专业的养老机构管理和培训组织日本介护综合知识研究所(株)等多家机构出席了启动仪式。

燕达国际健康城常务副总裁苏元福发言

此次活动以日本、缅甸、和我国云南地震灾区年龄在60周岁以上、具有一定生活自理能力、没有传染性疾病的老人为帮助对象,总共提供价值40万元的身心健康调理、高品质居住等服务。如按一个人入住一个月计算,则可同时安排60人参与此活动。

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总经理田利剑发言

主办方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表示,通过简单的健康状况确认,确定候选老人基本生活能够自理、没有传染病、通过安全辐射检测,经过一定的筛选和确认流程,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就可以接纳灾区老人代表,免费为他们提供高品质入住休养、灾后心理干预、身体功能康复训练、中医调理、药膳等各项服务,使他们能在一段时间内暂离灾区不安定的生活环境,得到一次全面的身心调理和恢复机会。为此,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已联合其兄弟单位燕达医院、医学研究院、酒店等专业医疗、康复、老年、心理、语言、饮食等多方面优质资源,制定了包含心理咨询与辅导,中国传统的养生、药膳、康复等内容,兼具各国饮食特色和语言服务的全面接待方案,以最大爱心和服务能力获得入住宾客的认可。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副秘书长管昌平发言

当天,活动主办方与相关媒体还联合发起倡议,希望老年和健康产业发挥资源优势,各尽所能,为更多老年人群提供物质、精神和服务支持。

主办方同时还表示,为使更多爱心人士有机会参与,活动还计划面向国内外招募精通日语或英语、身体健康、有奉献精神的爱心人士担当志愿者,共同将这一公益事业做到圆满。

燕达集团副总裁李海玲授予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副秘书长管昌平价值40万元的养护产品

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健康养护机构,专注于自理、半自理、非自理等各类人群的健康养护服务。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2000张。独创的医疗、护理、养生、康复一体化的健康养生和养老服务模式,被中国国家助老委认可并授牌为"北京养护基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燕达 养护 调理 凤凰网健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