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成都名中医炮轰方舟子

2011年07月14日 15:18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李诗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陈德济(资料图)

4大观点逐一挑“错”

方舟子说,经期可以过性生活

刘宇:反对 女性在经期和非经期的身体差异很大,这是子宫内膜剥离的过程。这段时间,女性身体非常脆弱,一旦发生性行为,很可能造成感染,甚至导致性病。

刁本恕:不提倡 不提倡这种做法。我的一名年轻女病人有月经不调、不规律腹痛甚至出血症状。经检查,在子宫内发现了肿瘤。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她在月经期间还有性生活,这对女性身体伤害非常大。为了阻止病情恶化,这名女士已经将子宫切除。

陈德济:反对 经期性行为对身体无害,甚至可能有缓解痛经的好处?这个说法不妥。经期过性生活,对女性的伤害尤其大。女性在经期基本属于“无保护”状况,机体的免疫力也会下降,男性生殖器很容易把细菌带入体内,从而造成感染。我收治的患者中,不少妇女都是因为经期强行接受不洁性生活所造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方舟子 名中医 经期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