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使用甲流疫苗均为国产 追踪显示安全有效

2011年02月11日 17:54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针对12个国家发生儿童接种甲流疫苗出现嗜睡症问题,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市使用的均为国产疫苗,未使用问题疫苗。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世界卫生组织说,至今已有12个国家向该组织通报,当地儿童在接受了甲型流感疫苗注射后患上嗜睡症。据报道,疑似出现问题的接种者,是接种了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的Pandemrix疫苗。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疾病预防所所长吴疆介绍,本市使用的甲流疫苗都是国产的。去年秋末到目前共有167万人接种了含甲流成分的流感疫苗,均未接到嗜睡症这一不良反应情况报告。追踪观察显示,国产甲流疫苗安全有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北京 甲流疫苗 追踪观察 国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