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住友制药:责任贡献在顾客满意中提升

2011年03月08日 11:50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从住友制药传来消息:住友制药2011年将全面推行“顾客满意,从心开始、增效创优,从我开始”的企业活动。其活动将从影响顾客满意的相关因素的分析入手,从宏观环境的相容性、产品内涵的延伸性、竞争对手分析、成本控制方面主动开展工作,追求企业增效创优下业绩的“质”和“量”两方面的提升;医药品是关系到人生命的产品,要在思想上把药品当作治病救人的善举,不断挖掘企业客户价值作为住友制药开展事业的基础。此活动将进一步为企业发展营造一种良好的内外部环境,不断增强顾客对企业的信任感,积极创建责任贡献型企业,推动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去年,住友制药业务增长率达到40%左右,增长率远高于业界平均值。当今的企业竞争,已经进入成本、质量、环境、规模等全面竞争的时代,住友制药只有靠成为有高智慧、高志向、并有着基于信念执行力的公司,才能使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达到双赢,为实现中国最好的日本制药企业的愿景奠定扎实的基础。

住友制药(苏州)有限公司隶属于日本住友集团,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来到中国,开始逐步拓展中国的健康事业,将中国作为重要的市场运营基地;住友制药在“始于责任,成于信赖”精神理念指引下秉着对病患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怀着维护人类健康的爱心,让友情常驻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制药企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