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以爱之名共佑未来 三星爱婴在行动

2011年04月07日 14:00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郑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2011年中国三星论坛盛大开幕。今年,三星论坛分别在8个国家举行,在完成了欧洲、东亚之旅后,三星论坛第二次来到中国。在此次发布会上,三星电子映像显示器事业部总裁尹富根、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金荣夏介绍了构成三星“智慧生活”战略的一系列新产品。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金荣夏

宝宝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也是最为脆弱、最需要关爱的群体。在经历了多起婴幼儿负面事件后,婴幼儿的成长环境已是风声鹤唳。作为全球领先的洗衣机制造商,三星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全国范围内普及以宝宝健康为核心的“爱婴行动”,此外,更推出了一款宝宝衣物专用的高温煮洗洗衣机。

携手万千母亲构筑健康长城

调查显示,80%以上婴幼儿肌肤问题与日常洗衣不当有关,稍有护理不当便会出现红疹、干燥等问题。针对婴幼儿特殊群体,三星特别推出了爱婴煮洗洗衣机,用科技诠释传统热水烫洗模式,深层洁净衣物的同时免去繁琐的过程。同时,三星还联合儿童医院、婴幼儿专家,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爱婴行动”,通过爱婴大课堂等活动向全更多的妈妈们传播科学健康的护理知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祖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

全新高温煮洗宝宝衣物专用

提到此次三星“爱婴行动”,不得不提及在活动中深受妈妈们喜爱的爱婴煮洗洗衣机。该款洗衣机专为宝宝衣物设计,5种洗涤程序,90℃以上高温煮洗涤,可深层清洁小衣物上的污垢和尘螨。3kg小容量设计,可随时对宝宝换下的衣物清洗,避免因积压造成交叉污染。此外,小巧容量更可以与家中原有洗衣机一起安装使用,有效节省空间。

“三星爱婴煮洗洗衣机是目前市场上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婴幼儿洗衣机,而这也正是产品差异化战略的缩影。”一位业内人士分析道。近年来,秉承“智慧生活乐享全家”的理念,三星深入洞察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推出了以泡泡净系列-赫里斯、爱婴煮洗洗衣机等为代表的一系列创新型产品,深得市场好评。

“三星作为全球白电领导品牌,更为重视可持续行发展。我们不仅要推出针对细分人群的产品开拓蓝海市场,更要回馈社会。通过关爱弱势群体,关注低碳环保等方面的专项研究,为每个家庭带来愉悦的生活享受。这是就是三星白电'智慧生活、乐享全家'的理念所在”三星负责人如是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