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华医美人”大赛4月启动 周海媚出任公益大使

2011年03月26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厦门3月26日电 (记者 杨伏山)一场全面展示中国整形美容技术的大赛——“中华医美人”大赛海选4月1日将正式启动。香港影星周海媚应邀担任该活动公益大使。

中国整形博士联盟主席修志夫博士26日此间表示,此次大赛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的一次整形美容技术成果展示盛会,在业界享有“中国整形美容奥斯卡盛会”之称。“中华医美人”活动以公益为主线,科学普及整形美容知识是这次盛会的主要目的,民众通过这次盛会可以零距离了解整形美容,从而促进中国整形美容事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周海媚接到组委会邀请后,没有过多考虑就欣然接受,出任“中华医美人”活动公益大使。这是周海媚今年参加“共铸中国心”慈善活动,在第二届中国社工年会上荣获“荣誉社工”称号后的第二次公益活动。

在为期半年的活动中,中国内地众多顶级专家将应用国内外先进整形技术和设备,塑造出一个个各具特色的“中华医美人”,从而体现中国整形美容的整体实力。(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